打通提名路 洪將向藍委請益

現在位置:首頁 > 打通提名路 洪將向藍委請益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兩岸政策引發爭議,近日減少公開受訪,即使受訪也簡單回答,避免被做文章。洪陣營指出,距全代會還有兩周,將約9個時段向黨籍立委請益溝通,「哪怕當天只有一個人來都談」,希望清楚說明政策內容,把黨內疑慮降到最低。

她昨參加南投中寮龍鳳瀑布「空中步道」的「首航」時表示,選舉還有半年,民調起伏是正常,決戰在最後;被問及中華民國存在與否?她表示「中華民國怎麼會不存在呢?」不要再斷章取義了!

洪在臉書高分貝抨擊,國內充斥不願先了解內容、理性討論,就先以各種方式扭曲、斷章取義的行徑,「這幾天一些扭曲的訊息令我感到憤慨」,那些意欲顛覆國家的人,現在卻反而拿著被斷章取義的話來質疑。

洪秀柱貼上2002年質詢總統府祕書長陳師孟的影片,針對國策顧問金美齡曾發表「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想吐的言論」,詢問陳師孟是否能接受有人羞辱國旗?竟得到「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不能代表國家的話語」。

洪秀柱說,完全無法想像,作為中華民國總統府祕書長的陳師孟,對於國家和國旗,竟是如此的輕蔑;那些過去要推翻中華民國、不承認中華民國、且醜化國旗國歌的人,現在居然反過來誣衊一輩子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洪秀柱;最惡質的扭曲,莫此為甚!

洪秀柱表示,「誣衊洪秀柱如果可以換來他們敬愛中華民國的真心,那麼,我願意承受!」

洪營發言人游梓翔說,影片證明洪從政數十年來捍衛中華民國的紀錄,清楚看到洪立場始終一致。洪陣營表示,全代會是否表決都尊重,會盡量與黨內溝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