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褲被剪 學生仍挺洪秀柱:沒被打過

現在位置:首頁 > 喇叭褲被剪 學生仍挺洪秀柱:沒被打過

準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遭傳曾掌摑學生。一名秀峰國中第6屆畢業生范姓婦人今天說,過去她在校時曾穿訂製喇叭褲上學,被時任訓導主任的洪秀柱剪破褲子,倒是沒挨過打。

現年55歲居住在花蓮的范姓婦人下午受訪表示,洪秀柱在她國一、國二時擔任秀峰國中訓導主任。國二下學期她的班導師請產假,洪秀柱還幫忙代課。她跟洪秀柱相處兩年「她是我的老師。她不可能會為了頭髮巴人家頭」。

范女表示,她國中時期很頑皮。到學校花圃裡亂摘花、上課常遲到,還會跑去學長姐教室搗蛋。每次都被叫去在升旗典禮面對全校師生罰站,或是下課後被罰去國父銅像前懺悔。還曾被洪秀柱處罰,到訓導處雙手拿書包半蹲「坐太空椅」。

她表示,當年國中制服褲是深藍色,她趕流行做了一條小喇叭褲,竟被洪秀柱剪開衩,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她說,那時候的老師都可以打罵學生,洪秀柱也有一根藤條,但都只是虛張聲勢,「我這麼皮、這麼頭痛的學生都完全沒被打過,怎麼會打別人」。

范女說,自己雖然天不怕地不怕,但看到洪秀柱就怕。洪秀柱雖然會嚴厲責備學生,但多半是學生自己理虧,因此大家也沒因此討厭洪秀柱,私下都用台語叫洪秀柱「辣椒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