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恢復營業 警方擴大臨檢告誡業

現在位置:首頁 > 酒店恢復營業 警方擴大臨檢告誡業

八大行業在今年5月14日開始,因為疫情爆發被迫停業,上個月開始KTV、夜店等場所陸續復業,但唯獨有女陪侍場所仍無法開放,足足等了6個月,包括萬華近百家地的阿公店,在周二陸續恢復營業。警方在晚上開始執行擴大臨檢,不但告誡業者相關規定,也檢查酒店工作人員、酒客的小黃卡和是接種證明。

酒店恢復營業 警方擴大臨檢告誡業者合乎規定
酒店裡歡唱,燈光四色,大批員警戴緊口罩,執行臨檢勤務,除了盤查顧客和工作人員身分,同時檢查實聯制、消毒作業等相關的防疫作為。

酒店消費者說,「檢查小黃卡核對身分證,手部消毒各方面都做得滿確實的。」

業者表示,「客人的回流量差不多回流2~3成左右。」

酒店恢復營業 警方擴大臨檢告誡業者合乎規定
隨著疫情趨緩,時隔半年,舞廳業、酒吧業等有陪侍之八大行業和萬華區茶藝館、飲酒店等,在周二已經陸續復業,中山、萬華分局,為了不要讓地方場所成為犯罪的滋生地和防疫破口,除了緊盯每個防疫環節,顧客也得出示小黃卡,警方在凌晨展開臨檢作業。

中山警分局長許頌嘉,「看業者是否有合乎防疫的相關規定,包括實聯制,還有消費者還有從業人員的接種紀錄卡,還有市政府核准的相關文件,目前尚未查獲不法情事,警方將針對重點持續查察。」

國內疫情趨緩,各大行業逐漸回歸正常,但防疫不能放鬆,否則好不容易的獲得的自由,可能隨時再消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