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門?北農人事鬥 柯文哲的絆腳石

現在位置:首頁 > 罩門?北農人事鬥 柯文哲的絆腳石

引發北市府、民進黨新潮流系與雲林張系三方角力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紛爭,本月卅日召開的董事會也備受矚目。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昨接受電台訪問指出,紛爭應會在董事改選後落幕,但很難讓各方都滿意。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鬥爭紛擾不斷,綠營立委段宜康、市議員王世堅為此槓上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韓昨表示,北農代理董事長陳益宗身體狀況不好,人事紛擾董事會後應會落幕。

媒體詢問,董事長是否可能由北市府官股代表林秋慧接任?韓國瑜說,這他不敢判斷,他也不想對董事會事情評論太多,不然會讓人覺得有非分之想。不過據他了解,柯文哲至今沒有為人事案找過張榮味溝通,反是立法院長蘇嘉全近期有去拜訪張榮味。

至於韓國瑜自身的動向,韓透露,柯文哲六月至今和他見過七、八次面,邀他擔任市府首席顧問,他「不排除去做」;柯文哲力邀韓入小內閣,各方解讀是為爭取連任的選戰布局。

柯為爭取連任,除大巨蛋爭議外,最近引起爭議的北農人事案,也是柯連任之路的絆腳石。據了解,業績導向的柯相當欣賞韓,認為韓將北農業績整頓得蒸蒸日上,有意延攬韓入市府,甚至一度傳出要讓韓當副市長。但市府內部也傳出親綠首長「拒韓」,一旦韓入市府就揚言打包走人。

韓國瑜直言柯「有理想,沒經驗」,柯想把市政做好,可能第一砲、第二砲射不準,第三砲就要打中,找他來當顧問就是希望校準射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