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募款救黨 洪秀柱24日出訪菲律賓

現在位置:首頁 > 跨海募款救黨 洪秀柱24日出訪菲律賓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4日將出訪菲律賓,參加僑社舉辦的國民黨建黨122周年紀念活動,並國民黨菲律賓總支部發表專題講座在;除訪問菲律賓,洪秀柱也將安排訪問東南亞與美國,目前還在規劃中。

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國民黨黨產遭到清查和凍結,導致黨務運作困難,據媒體報導,有黨務人士表示,洪習會前,洪秀柱就已透露,除將全台走透透,還將安排海外行程,幫黨募款。根據黨中央規劃,洪秀柱將跟隨創黨總理、國父孫文當初推動革命時的募款腳步,前往東南亞與美國,向海外黨員與僑界募款救黨。

據菲華文經總會17日公布的消息指出,洪秀柱與副主席郝龍斌將於24日訪問馬尼拉,上午參加僑社舉辦的國民黨建黨122周年紀念活動,下午將與馬尼拉僑界人士座談,晚上出席黨慶餐會,發表專題演講,25日即返回台北。此外,菲華文經總會也將發動「小額捐款」,希望能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

菲華文經總會為菲律賓五大華僑團體之一,歷史可追溯到1919年成立的普智閱書報社,成立初期以中國同盟會成員為主,日後便轉型為國民黨駐菲總支部。1975年,中菲斷絕外交關係後便轉型為社團,並更名為菲華文經總會。

新聞相關影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