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工商團體面試 蔡:樂意

現在位置:首頁 > 七大工商團體面試 蔡:樂意

七大工商團體22日起將邀請3組總統參選人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分3場說明國家大政。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6日說,她很歡迎、很樂意,資料都準備到相當程度了。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16日移師新竹市舉行,蔡英文被問到是否因擔心桃竹苗選情不好?蔡英文說,整體來看,桃竹苗選情穩定。
媒體問蔡英文,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求進行國會改革,並想和她會面,但會面破局?蔡英文指出,「沒有聽說他要跟我會面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問柯總召最清楚」。
蔡英文說,離大選只剩30天左右,這會期也只剩幾天,時間上來不及;國會改革是很重大案子,逕付二讀不適合,新民意、新國會快要產生了,這案子應到新國會來審,比較符合民意期待;她也希望任何改革的案子,都依程序,在公開透明情況下,好好討論,這會期要通過國會改革案確實太趕了。
另外,2016總統大選在即,七大工商團體表示,為能窺見3組總統參選人的經濟政見全貌,七大工商團體22日起將邀請3組總統參選人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分3場說明國家大政。
對此,蔡英文強調,她在準備各項政策時,和產業、企業都有很多溝通過程,他們很多的想法,在她的政策規劃都納進去了,七大工商團體要再一次溝通,她很歡迎,很樂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