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看板都是柱 好尷尬

現在位置:首頁 > 競選看板都是柱 好尷尬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抽柱換朱」,讓原本競選看板、宣傳車都有與洪秀柱合照的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顯得十分尷尬,除須重做看板增加一筆開銷外,還要面對手的揶揄及說服選民,感到相當無奈。

國民黨台南市徵召立委參選人第1選區黃瑞坤、第2選區黃耀盛、第3選區謝龍介採聯合競選,製作大型競選看板、宣傳車等都有與洪秀柱的合照,至少已花幾十萬元。

黃耀盛說,他已在新化、新市、佳里製作大型競選看板,麻豆區的看板原本已準備掛上,緊急喊停,面紙文宣品已完成設計,上有與洪秀柱的合照,也在開印前喊卡。

黃耀盛說,雖要多花一次文宣費,還是要咬牙承擔。他是黨徵召的立委候選人,當然全力支持黨的決定,他會再掛上與朱立倫的聯合競選看板。

謝龍介原是洪秀柱競選總部發言人,他的立委競選總部仍高掛與洪秀柱合照的看板,但競選宣傳車上的合照看板則已拆除。總部人員表示,謝龍介最快在明天中常會與朱立倫合照後,才能製作新看板。

謝龍介表示,總統與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合拍文宣拉抬聲勢,可宣揚理念,也是團結形式。

國民黨徵召的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易煌,競選看板沒有與洪秀柱的合照,連國民黨三字或黨徽都沒有。他不諱言,在台南市只打「國民黨」就不必選了,他要打一場跨越藍綠的選戰,也不能接受洪秀柱的「終極統一」言論,在「抽柱換朱」後,競選看板會考慮與朱的合照。

「不是已換柱了?」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仍高掛洪秀柱「團結、承擔」看板,引起路過民眾討論,主委鄭慶珍說,等收到新的朱立倫看板圖檔,再一次更換看板。

鄭慶珍說,難免有選民對換柱不滿,但顧全大局,換柱不得已,黨部會努力溝通、安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