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王配? 王金平:沒有這回事

現在位置:首頁 > 朱王配? 王金平: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換柱」風波持續延燒,外界盛傳,未來「柱下朱上」後,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搭配的副手。對於「朱王配」,王昨天卻直說,「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事。」

王金平昨天出席「2015台灣的孝:孝親報天恩,為父母長輩洗腳暨慶祝99國民體育日運動嘉年華會」活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意擔任朱立倫副手,他連說,「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事!」

媒體繼續追問,國民黨是否會在近期舉行臨全會,同時採無記名投票方式廢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參選總統提名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曾徵詢他意見?

王金平表示,是不是要採無記名投票,黨中央會妥善處理,「我沒有任何意見」,也沒跟朱立倫討論過這些事。

接著,媒體再度關切朱立倫是否曾針對副手問題徵詢他的意見?王金平又連說數次「沒有」,不願意再回應相關問題。王金平並說,至今沒有人提起這件事、沒有聽說、沒有辦法回應。

前天王金平在結束國慶活動後,面對媒體詢問時說,「朱王配」是有心人士放話、亂講的結果,自己也從未跟朱立倫談過總統以及不分區立委的事,下一屆的國慶就由明年的立法院院長來籌辦。

當時媒體也詢問他是否支持換掉洪秀柱?王金平說,「黨中央怎麼決定,我們就怎麼遵從。」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