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訪屏 柱姐小英隔空較勁

現在位置:首頁 > 先後訪屏 柱姐小英隔空較勁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2日南下屏東,參與縣黨部座談會,支持者展現熱情,挺「柱」聲不斷,但基層黨員憂心,宋楚瑜出線恐讓藍營分裂,還有健康及兩岸議題模糊焦點。洪秀柱則說,只要找回人心就會贏,有人建議勝選就職當天,以婚紗扮相象徵嫁給中華民國,她強調,慎重考慮。

接連2天「小英」及「柱柱姐」不約而同來到屏東,兩人到底是拔樁還是固樁?洪秀柱指出,地方黨部有活動,加上各種巧合成行。蔡英文前一天談到,走入基層必須聽到人民聲音,洪秀柱則回應,更重要是政策、想法必須講清楚,讓民眾知道,雙方你來我往,隔空較勁。

座談期間,洪向支持者澄清許多外界傳言,一下說她生病、一下說不要中華民國、甚至還傳出數個男友,講到氣憤處,不時握拳敲桌;她說,自己要競選中國民國總統,卻不承認國家存在,又不是頭殼壞掉。她強調,「深化鞏固九二共識」替中華民國找一條正確道路。

剛從美國返台的僑胞趙川三邀請洪秀柱在正式提名後,務必到美國參訪,可加深兩國關係;屏東縣議員唐玉琴則擔憂,宋楚瑜出線恐對藍營選情不利,建議以親自拜訪方式避免正面對決。

洪秀柱回應指出,選舉僅剩半年,時間緊迫、需更勤跑基層,強調一定派代表訪美;至於與宋整合,她表示,會努力解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