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退黨潮 朱立倫:會持續溝通

現在位置:首頁 > 國民黨退黨潮 朱立倫:會持續溝通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兩岸政見,被質疑與黨中央不同調;黨主席朱立倫昨重申黨綱核心「鞏固九二共識」,也為洪緩頰,表示看洪近日發言都是基於「九二共識」,這就是黨的立場。

近日不少國民黨內同志對洪秀柱「一中同表」的兩岸政策論述感到憂慮,外界更質疑這與國民黨定調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有明顯差異,引發藍營出走潮。

朱昨下午出席捷運頂埔站通車典禮時為洪秀柱緩頰,表示他看洪副院長昨天參加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活動時的談話與近日回應,也都是基於「九二共識」,這就是黨的立場。針對日前出現的退黨潮,朱立倫說,他會持續跟大家溝通,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能夠團結。

朱立倫也指出,當然也有少數的、個別的人,因為提名或個別選區的問題,有一些不同的意見,這是可以理解的,朱立倫說,但是同樣的也有新血加入國民黨,包括過去民進黨的或者是其他人也加入國民黨,這都是很正常的民主現象。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