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訪宋碰軟釘 橘:719後再說

現在位置:首頁 > 洪訪宋碰軟釘 橘:719後再說

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啟動請益之旅,針對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事,洪秀柱29日表示,目前在規畫中,但因宋楚瑜也很忙,可能要過一陣子。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則指出,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要等到7月19日全國黨代表大會才會正式提名洪秀柱,應等到719確定後再說。

媒體報導,距離總統、立委選戰不到半年,國民黨和親民黨矛盾逐步加深,洪秀柱早前曾表態要拜訪宋楚瑜,卻碰了軟釘子,希望「洪宋會」等到719後再說。

洪秀柱2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說,目前正在規畫拜會宋楚瑜的行程,但因為宋楚瑜也很忙,可能要過一陣子。

另外,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接受電訪時則表示,在洪秀柱黨內初選過關後,他們就有排定一系列的拜會跟請益行程,宋楚瑜那邊也聯絡了,原本對方是說再安排時間,後來確實有表達希望719後再見面的意思。

游梓翔強調,洪秀柱是作為拜會、請益的一方,「請益的一方,當然是根據請益對象時間來安排」。

他表示,洪陣營這邊還是會持續盡力聯絡跟安排,「配合時間是必要的」。

關於外界點名前衛生署長、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擔任洪秀柱副手一事,游梓翔重申,現在不會有特定對象,目前是接受各界推薦,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向洪秀柱推薦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現在還在尋才階段,所以不會有特定人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