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若不過 洪秀柱:裸退

現在位置:首頁 > 初選若不過 洪秀柱:裸退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說,如果她在初選過程中有任何障礙,使她無法在競賽中得到勝選,「我非常清楚明確的說,我會裸退,我不會接受任何一個職務」。

洪秀柱說,她不可能回立法院,也不可能接受任何一個職務「你們完全錯估洪秀柱」。

洪秀柱表示,不管外面有任何言論,她都不會放在心裡,她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最後衝刺。呼籲支持者接到電話不要動搖心智「唯一支持洪秀柱」。

至於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等人提案要求比照立委初選民調,採對比、支持度85%、15%;另外,也要求進行排綠民調。

對此洪秀柱說,車都已經開在路上走,經常要換零件是很危險的事。這是國民黨第一次總統初選,社會都在看,競賽路途中若有人不斷對賽場丟障礙物,這場比賽能看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一切按初選機制。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稍晚受訪時也說,他明白中常委關心選情關心,目前大家都很關注國民黨初選制度,
「各種陰謀論充斥,越是這種時候,我們越要照制度走,開大門走大路」。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