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為改而改 朝野齊砲轟

現在位置:首頁 > 北市府為改而改 朝野齊砲轟

柯市府濫砸錢設計吉祥物,遭藍綠議員炮轟,柯市府省小錢卻花大錢,完全違背「不做一次性消耗品」的承諾,若市長柯文哲想向證明自己標準一致,就應嚴懲觀傳局。

台北藝術大學教務長、美術系教授劉錫權表示,不斷更換設計團隊不是好事,因為最後有可能迫於時間壓力,導致設計出不如預期的成品。

議員許淑華抨擊,柯文哲自稱省錢市長,卻省小錢花大錢,柯若執意要做這種讓民眾無感的東西,大可不必,況且這也是柯所謂一次性的消耗品,相信把錢花在選手、設備上還較有意義。

議員王鴻薇也認為,要辦好世大運,籌備、場地及設備才重要,一天到晚搞吉祥物,不知道意義在哪;尤其,吉祥物不斷更換版本,短時間內觀傳局花完再換產業局花,重複甄選,是錢太多嗎!

李彥秀則說,若不是柯文哲放水,不然就是各局處矇騙素人市長,「依照柯文哲的標準來說,應該嚴懲觀傳局及產業局才對!」

http://27886666.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