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任主委 洪:二合一好打仗

現在位置:首頁 > 朱任主委 洪:二合一好打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至今難產,黨主席朱立倫5日首度鬆口表示,黨主席就是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當然的主任委員」,但參選人若想另外聘任,他也會尊重。

朱立倫說,黨主席必然是總統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的負責人,「不管叫主任委員、主席都一樣」,黨的祕書長就是總幹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晚「回娘家」參加永和區里長聯誼會,被問到競選總部主委是否由朱立倫出馬?洪秀柱說祕書長李四川是總統立委競選聯合辦公室總幹事,主委理所當然是朱立倫,總部黨部二合一才像團隊打仗,外界不要有太多揣測。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將宣布參選2016大選,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陳玉梅昨表示,洪一直將宋楚瑜視為非常尊敬的前輩,雖然宋參選多少會影響到選情,但選舉要靠自己努力,不是因誰選誰不選,而勝算大或小;未來也會理性討論議題,趕盡殺絕、咄咄逼人不是洪秀柱的風格。

被問到宋參選時,洪秀柱僅說「還不知道(宋)會做什麼樣的宣布,明天再說!」

洪秀柱與立委林德福、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等人參加永和區里長聯誼會現場時,全場約百餘人即高喊「總統好!總統好!」

洪秀柱指出,黨部與競選總部二合一,主席朱立倫理所當然是主任委員,這是很正常的!二合一才是團隊打仗。至於是否會另外找主委,需視實際需要,競選總部設有執行長,擇期將舉行記者會公布所有名單。

針對民調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相差25%,洪秀柱指出,蔡英文起步早所以民調高,現在民調高不代表將來還是一樣高,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翻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