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大選宣傳照 藍綠冷熱有別

現在位置:首頁 > 合拍大選宣傳照 藍綠冷熱有別

大選進入白熱化,相較國民黨立委對於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合拍宣傳照一事興趣缺缺,民進黨立委則抱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行程滿檔,根本沒時間拍競選合照,只丟了4張合成照就想了事,「太隨便了。」

對於黨內立委抱怨,蔡英文昨天澄清,絕對不是不願合照,本以為提供合成照,比較符合立委參選人的要求,但「菊姐(高雄市長陳菊)也有跟我抱怨,說我們提供的照片根本不符合南部人的胃口。」蔡英文說,既然大家想要現場的合照,未來會安排和立委參選人直接現場拍照。

「有沒有合照,大概差1萬票喔!」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坦言,確實會對選票有影響。她說,日前請攝影師拍了幾百張競選照片,但還是挑不出一張角度、方向完全可與蔡英文合照成搭配完美的照片,「可能是想追求完美啦,所以跟蔡主席的合照看板到現在還沒做好。」

既然蔡英文給不出時間拍合照,部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乾脆就DIY方式將自己的宣傳照跟蔡英文擺在一起,如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在臉書大頭貼就放上跟小英的合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也在名片兩面印自己與蔡的照片,「這次選舉,從南到北都強化要跟小英連結,因為小英是最好商品。」

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通過全代會提名後,聲勢未見起色,藍委們是否合掛看板,呈現「北熱南冷」兩樣情。藍委蔡錦隆早在6月底、全代會前就找洪秀柱拍照,藍委林德福也早在永和掛上兩人合成看板照。

某中南部藍委卻說,「(與洪)掛一起就死了」,若真逼不得已要掛上兩人合照看板,希望數量越少越好。

一位地方黨部主委私下透露,先前黨中央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時,對於各地立委提名人是否與洪秀柱合掛競選看板,同意視各地方選情「因地制宜」,不勉強立委候選人一定要和洪合掛看板。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