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基隆初選勝出 游辭洪辦發言人

現在位置:首頁 > 郝基隆初選勝出 游辭洪辦發言人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6日公布基隆市立委初選結果,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45.53%支持率勝出,黨內最快29日提報中常會通過。郝龍斌就結果表示,這是一次君子之爭,現在他要承擔勝選的責任。

這次民調是在24、25日,由聯合報及TVBS民調中心進行,共有郝龍斌、市議員韓良圻及立委徐少萍的兒子林沛祥參加初選。民調採對比式85%、互比式15%「加總平均」計算;其中,對比式民調納入民進黨提名的蔡適應、親民黨提名的劉文雄。

據結果顯示,郝龍斌獲45.53%支持率、韓良圻33.003%、林沛祥21.464%,郝龍斌以領先韓良圻12.527%的差距勝出。

郝龍斌在記者會中表示,決定參選兩周以來,得到韓良圻及林沛祥的支持和幫助,他們會主動介紹當地的鄉親給他認識,這是一次君子之爭,現在他要承擔國民黨在基隆勝選的責任。他也強調,只要政治理念相同,國民黨非常樂意和任何政黨或團體合作,目前黨內正在和親民黨溝通。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團隊發言人游梓翔26日在臉書表示,8月1日起將回學校擔任專任教授,不過仍保留兼職顧問身分,會利用課外時間協助洪秀柱競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